台灣住友商事 2016 儲備人才選拔

台灣住友商事 2016 儲備人才選拔

Sumitomo Corporation Recruitment for global business leaders

你是有創意, 思考行為不受既有形式束縛者嗎? 喜歡接受不同領域與環境的挑戰嗎? 有志成為國際級的領導型人才嗎? 如果以上皆是, 歡迎你們加入台灣住友商事的行列!

公司簡介 :

台灣住友商事為日本知名總合商社「住友商事」在台灣的現地法人, 在全球66國家擁有133據點(截至2015年9月1日)。住友商事的年營業額約為10.75兆日圓, 事業經營的品項包羅萬象,內容涵蓋大型工業區、發電廠、車輛、輪船、能源、化學、金屬、生活必需品以及零售消費。透過全球據點, 公司得以及時掌握市場最新的供需並且快速反應, 提供最專業的全球佈局建議給我們的夥伴。除了整合全球集團公司的資訊及資源, 住友商事時時掌握世界脈動, 遇到決定性的重要投資案件, 會引導擁有技術、資金和資源的生意夥伴共同加入投資案件, 為我們的生意夥伴創造上下游資源總合, 擴大事業領域, 達到雙贏的局面。

人才是住友商事最大的資產, 公司對於新進員工是以On-Job-Training(OJT)及事業特性研修之OFF-Job-Training(OFF-JT)並重. 加入住友商事後除了享有公司良好的福利制度, 並且會接受完善的國內外研修計畫(OFF-JT): 內部研修從國貿、財務、會計、到風險管理, 外部則有語言研修及日本總公司及東亞區域組織的定期課程. 除了上述的OJT和OFF-JT外也會有海外勤務輪調的機會, 海外勤務地點涵蓋世界各地的住友集團公司, 目標是將員工訓練成世界級的經營人才.

在住友商事最少可以活用中英日三種語言, 並且接受多領域及不同工作環境的刺激, 除了學習日企在嚴謹的工作方式與態度, 並且能夠和世界各地的同事們相互切磋, 統合不同角度與觀點去達成任務, 我們期許早期的異國文化體驗以及及各式業務的刺激, 可以讓社員認同各式各樣的價值觀, 擁有自己的想法, 不被既有框架束縛, 自行創造新式商務. 我們以誠實守信為根本, 不苟求浮利, 以成為永遠領先於時代變化, 創造新的價值, 廣泛貢獻於社會的全球性企業集團為目標。住友商事除了訓練社員盡早擁有管理意識, 並且落實人材育成與職涯規劃, 公司的管理階層不乏年輕成員. 公司工作環境在綠意盎然的敦化北路上,附近有松山機場及捷運站, 交通方便. 同事在工作上彼此支援, 氣氛融洽.

本次特別招募2-3名儲備人才做公司長期發展的幹部, 將來有機會在管理或營運單位輪調,多方了解公司的運作

  1. 學經歷需求 :
  • 大學或研究所應屆畢業生
  • 無科系限制
  • 英日文流利(或擇一)
  • 良好的工作態度並且行事符合公司規定
  • 良好的互動與溝通能力
  • 主動參與工作並且能細心處理
  • 想把世界當舞台,有志成為國際級經營管理人才
  • 可以整合吸收不同領域及不同環境的刺激,並且能表達自己想法的人
  • 勇於接受新事物與挑戰並且具有創新精神. 即使遇到嚴苛的環境,也能夠透過用自己的頭腦思考、實行,創造商務經驗
  •  
  1. 工作內容 :
  • 國際貿易 (進出口、三角等)
  • 客戶管理與風險分析
  • 貿易相關之財務及會計
  • 與企業夥伴共同投資並經營管理新事業
  1. 其他
  • 工作時間 : 早上九點 – 下午五點半
  • 工作地點 : 台北, 高雄
  • 公司福利: 勞健保/團保、勞工退休金、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每年健檢、體育社團補助、語言學習及各項津貼、伙食費、部門聚餐、三節禮品、聖誕晚會、忘年會、國內外員工旅遊等。
  1. 申請方式:中、英文(或日文) 履歷表 & 截至目前為止之成績單至 olivia.chen@sumitomocorp.co.jp
  2. 公司官網:
  3. http://www.sumitomocorp.com.tw/index.html

http://www.sumitomocorp-glob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