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學期社團經費線上申請自2/8(二)9:00至2/18(五)17:00截止

、申請期自2/8(二)9:00至2/18(五)17:00截止,逾期視同放棄申請並不再受理,敬請協助與配合。

貳、申請網址:http://saposter.nccu.edu.tw/league/
*請使用Chrome開啟,連結位於課外組網頁左側Menu/課外組線上申請系統/學生社團補助線上申請

參、申請注意事項(請務必詳閱再填申請系統)

1、本次補助111年4月1日至111年10月31日期間辦理之活動,申請之活動日期應在前列區間內。

2、社團基本資料填寫之後即可先填第一筆活動之代碼及預算等資料,確認後繼續申請第二筆,並請依活動時間先後次序填寫。

3、活動代碼:【1】一般活動;【2】大型專案;【3】一般服務;【4】服務專案。活動代碼與活動內容不符者,不予補助,補助項目請參考補助原則。

1】一般活動:免附「活動企劃書」。

2】大型專案:

(1)應為公演、成果展、全國性或跨校性之活動,並須附活動企劃書,未附企劃書、企劃書內容不齊全、活動性質不符大型專案者,均不予補助。

(2)企劃書內容須含:活動名稱、時間、地點、有無收費(有收費者請註明收費名稱如:售票、報名費等)、預估參加人數(不含工作人員)、預算明細、活動流程等。

3】一般服務、【4】服務專案:須附「學生團體服務方案經費申請表」(如公告附件),未上傳者不予補助(不須附企劃書)。

5】社團刊物或比賽報名費:不須於本系統提出申請,另依本校學生團體活動經費補原則辦理。

4、透過本系統申請之內容查詢權限限定為社長及總務。

5、待「學生團體活動經費審核會議」決議及簽核確定補助金額後,將由所屬課外組輔導老師代為列印並發給社團計畫暨預算表。請社團於活動開始前一週提出活動計畫表並於活動結束一週內,依相關規定檢據核銷。

6、各屬性社團輔導老師校內分機:

學術性社團(一) #62238

學術性社團(二) #62235

藝術性社團 #62239

聯誼性社團 #62233

服務性社團 #62232

體適能社團 #6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