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寒假服務營隊補助申請─財團法人中租青年展望基金會(10/28止)

贊助對象
申請本贊助辦法之學生社團專案,以社會服務類活動為主,並能透過活動直接嘉惠青、少年及學童。

申請方式
本贊助辦法每學期補助一次,每社團獲選方案擇優以一件為限,共計贊助社團方案十件。

申請文件
一、活動申請表(須經學務處課外活動組主管及社團指導老師核章)。
二、社團組織章程。
三、活動企劃書(須具備詳細教案設計、活動流程及時刻表)
※上述文件依序裝訂成一冊。若有填寫不實或資料不全,均不受理。申請案件之相關資料,恕不退件。
※通過書面初審之入圍各社團需至少派2名代表,由該會補助車馬費(2名),參與110年12月舉辦之「中租愛心社團評選暨交流會」,詳細相關資訊請參閱基金會網站 http://www.chailease.org.tw/ugC_Club01.asp

申請期限
即日起至10月28日(四)下午17:00截止,送交課外活動組承辦人,逾時恕不受理。
(雖基金會截止日較晚,但校內行政流程亦需時間,請以校內截止日為準。)

 

承辦人
課外活動組 丘小姐
校內分機 62235
信箱 yushan99@nc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