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度優良導師推薦網路問卷」填問卷抽禮券活動

「110年度優良導師推薦網路問卷」填問卷抽禮券活動

 

目的:為了解110年度本校學生推薦優良導師名單,開放年度優良導師網路投票系統,供本校具有學籍之在學學生上網投票。

對象:本校具有學籍之在學學生

內容:

活動期間:110年12月1日(三)至111年1月14日(五)下午23:59止

活動方式:

本校具有學籍之在學學生自inccu愛政大進入校務資訊系統/學生資訊系統/學術服務,點選「優良導師推薦」,即可進入投票頁面;本問卷亦可於校園行動服務APP「行動政大」填寫,路徑如下:「行動政大」APP/nami/優良導師推。手機及平板行動裝置之「行動政大」APP填答系統,請自行至APP Store(iOS系統)或Google Play(Android系統)線上應用商店下載安裝。

得獎公布時間:111年3月上旬。

獎項:巨流政大書城禮券500元1名,巨流政大書城禮券200元10名、巨流政大書城禮券100元20名

其他注意事項:

中獎名單預計 111年 3月上旬公布於身心健康中心網站,並將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獲獎者如於通知領取時間內未領取,則視同放棄。

 

主辦單位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辦法之權利,如有變動並將另行公告於身心健康中心網站。

活動辦法及中獎名單依本中心網站之公布為準。

中獎者所留電子信箱有誤,造成主辦單位傳送電子郵件資料被退件或提供電子信箱設定被歸為垃圾郵件被刪除而未讀取者,由中獎者自負責任,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亦不得異議。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所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狀況,本中心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中獎者亦不得異議。

相關訊息請洽政治大學學務處身心健康中心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