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障礙推廣系列電影:他叫簡單,他是我兄弟

報名網址:https://bit.ly/3Itf7yz
 
活動日期:112年3月15日
活動時間:18:10-21:30
地點:身心健康中心2樓
 
講師:曾馨儀 諮商心理師
 
承辦單位:學務處身心健康中心資源教室
聯絡人:陳正嘉 0282377400分機77416
E-Mail:clinpsy@nccu.edu.tw
 
班恩與弟弟甘丹在母親照顧下,一起長大,兩人情感好,也是最好的玩伴;與一般小孩不同弟弟甘丹雖然22歲,但其心智年齡仍只有3歲;但他們倆個無論什麼困難,都永遠互相扶持,相互幫忙;而這樣的生活卻在媽媽過世後,開始變得不一樣;因為媽媽的過世,甘丹沒了法律上的監護人,必須被送到安置機構,哥哥不想讓弟弟被安置,決定不管法律規定,帶著弟弟去探險,為了能繼續生活在一起,兩人開始尋找未曾見面父親。
 
透過對電影內容的討論,協助同學了解身障人士在生活適應上可能遭遇的困難,增加對身障人士狀態的了解。
 
※此活動納入111-2希望種子培育計劃,完整參與一場次之電影賞析並完成學習單者,即可登錄一次生涯軌道學習補助活動。
※電影18:10開始播放,敬請留意入場時間,電影播畢後將進行影片分析探討及座談,請全程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