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探索團體] 愛到卡慘死 - 暈船仔互助會

「走指南路回家但身邊少ㄌ泥」

沒日沒夜,我口中呢喃唸著,

曾經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

我為你付出了這麼多,

你卻還是沒有感動過。

在這個團體中,我們將一起探索暈船背後的喃喃自語,看見感情中的期待,學習安頓自己。

 

時間|112年4月25日~5月30日,每週二 19:00-21:00,共六週

地點|身心健康中心 4樓團體諮商室

招募對象 | 6-8位,單身,與有好感的對象未進入交往關係,且互動關係不如期待的發展,並為此感到困擾的政大學生。

帶領者|沈峻宇、謝佳蓉 實習心理師 

督導 | 蔡芳晏 諮商心理師

報名網址 | https://reurl.cc/rLgemx

 

報名須知

  1. 請在3/19 (日) 以前報名,截止日期視招募情況調整。
  2. 由於招募名額有限,填寫以下表單報名後,我們將於 3/24 (五) 前以email通知面談時間,互相了解團體期待,以了解參與本團體的適配度。
  3. 進入面談不等於錄取,將於 4/7 (五) 前以email或電話通知面談結果。錄取者須繳交保證金300元,全程參與後予以退還。
  4. 因應疫情,面談及團體皆須全程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