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在地文化體驗-一日參訪活動

活動日期: 2023/03/18(六)

時間:09:00-18:00(08:40集合)

地點:詳見活動簡介(臺北市文山區萬興國小前集合出發)

承辦單位:學務處身心健康中心

聯絡人:吳崇維 0282377400分機77421

E-mail:leon@nccu.edu.tw


報名連結:https://bit.ly/3ly5llE (僅限本校特殊教育學生/身障生助理人員報名參與)

簡介/

活動流程:
宜蘭餅發明館+宜蘭餅DIY活動

宜蘭餅DIY由專業人員近身教學DIY超薄牛舌餅,從品牌故事,發明動機,到分辨牛舌餅的餅皮,內餡結合,從包餅與桿餅過程中了解糕餅專業知識,體認宜蘭餅的創作精神。

三星合菜午餐

張美阿嬤農場
園內有著親切可愛的小鹿,可親自體驗餵食小鹿並與小鹿互動,還可在園內租借和服,在園內放鬆遊玩拍照。

蔥寶寶體驗農場+蔥油餅DIY活動
認識三星蔥的一生及體驗當蔥農的樂趣更透過自己的雙手揉麵、加蔥、煎製,不但可以品嚐新鮮生產的蔥仔餅,更可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完成專屬於自己的特製彩色馬卡龍蔥仔餅。


交通方式:搭乘遊覽車一同前往活動地點及返回政大。
報名對象:本校資源教室特殊教育學生及必要之陪伴家屬、身心障礙學生助理人員、課業輔導員,共計15名,另有5名資源教室輔導人員陪同參與。

※報名後需經本中心信件聯繫確認才算完成,行前注意事項另行通知。

※此活動納入111-2希望種子培育計劃,完整參與並完成學習單者,即可登錄一次生涯軌道學習補助活動。

※為珍惜活動資源,不克參與者請事先取消報名,本活動不開放現場候補者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