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風格測驗:讓你在人際互動上無往不利

報名網址:https://bit.ly/3RD9Ohp

活動日期: 2022/12/17(六)
時間:111/12/17(六) 10:00-16:00
地點:身心健康中心2樓空間

DISC理論是1920年由美國心理學家威廉‧馬斯頓(William Marston)研究古希臘的性格學說去探究人類行為模式所發展而成。此理論認為每個人的性格都是由四種「基本元素」所組成,這四種類型由橫軸(內向/被動 vs 外向/主動),以及縱軸(任務型/以事為主vs關係型/以人為主)所劃分,分別以四種代表性動物呈現,其行事風格類似者會展現類似的行為,並成為一個人處理事情的方式。DISC測驗是廣泛應用的一種人格測驗,用於測查、評估和幫助人們改善其行為方式、人際關係、工作績效、團隊合作、領導風格等。

---講者簡歷---

【現職】
牽下幸福創辦人/關係顧問
社團法人臺灣兒少權益暨身心健康促進協會秘書長

【學歷】
國立政治大學法學院碩士
實踐大學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研究所庭研究與諮商組碩士
實踐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學士

【專業證照及資格】
社會工作師高考及格
Everything DiSC -職場行為風格國際認證講師
Prepare/Enrich 豐盛伴侶關係國際認證輔導師
婦權基金會人才資料庫講師
衛生福利部性騷擾調查專業人才庫

【注意事項】 ※此活動納入111-1希望種子培育計劃,完整參與並完成學習單者,即可登錄一次生涯軌道學習補助活動。本活動未供餐,敬請中午自行用餐。
※為珍惜活動資源,不克參與者請事先取消報名,正取者務請準時於09:30前簽到並入場完畢,以維護活動順利進行,本活動不開放候補者入場。

符合資格之報名者將於3個工作日內轉換報名狀態為確認。

如本學期已參與資源教室其他測驗工作坊之一般生,為利資源效益最大化,不予錄取;其餘一般生則可於111/12/10自行上網確認報名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