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徵才月 X 校園說明會 陽明海運股份有限公司

陽明海運是中華民一家具有官方背景的大型海運公司,成立於1972年12月28日,前身可追溯至1873年在上海成立的輪船招商局。成立以來,全球員工秉持"團隊、創新、誠信、務實"之價值理念,專注於全球化與精緻化的海運運輸經營,不僅以"準、快、穩、省"四大準則提供優良服務,在營運績效及策略上,透過與世界其他知名船公司聯營合作,發揮全球營運資源整合效能,使得業績持續穩健成長,成為全球名列前茅的海運公司。為增進國際服務競爭力,陽明海運不斷提昇品質,先後獲得許多國內外獎項及認證。

 

此外,陽明海運結合本身的海運專業與提升社會人文精神涵養之理念,成立陽明海運文化基金會,推展海洋文化事業,期望透過各種文化、藝術、 教育、特展及活動等多元方式,積極投入 推廣以社會普遍參與為主軸的海洋文化教育工作。而在企業社會責任方面,陽明海運積極節能省碳,內部亦鼓勵綠色採購來落實環境保護。值得一提的是,陽明海運力倡性別工作平等:女性員工總數為 572 人,占全體岸勤員工數的 42%,真的十分可貴。

 

想要一窺這個在偉大航道上縱橫已久的霸主嗎?那你可千萬不要錯過,快快來報名說明會吧!


時間: 2016/3月23日(三) 中午場

 

2016政大徵才月 其他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