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徵才月 X 校園說明會 元大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元大金控係以證券投資服務為主體而發展之金融控股公司,長期深耕台灣並透過經營能力之複製及後台管理機制之支援,穩定立足香港、韓國及東南亞金融市場,並伺機西進中國,逐步架構出完整的亞太跨國性布局。

 

另外,元大金控十分注重環境保護,因此採用綠色服務,減少用紙量及用水管理等措施,並積極推動響應綠色採購活動,元大金控已連續四年 (2011-2014) 榮獲臺北市政府頒獎表揚為「綠色採購 績效卓越的標竿單位」。而經營團隊有感於社會大眾長期以來的支持與愛護,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成立「財團法人元大文教基金會」,積極參與各項文化、教育及社會公益活動,以提升國人文化、健康及生活的水準為使命,肩負起落實本金控企業社會責任的角色。例如2014年的關懷盃棒球賽專案,讓原鄉的學校球隊可以延續,並藉球隊運作讓當地學生得到妥善培育。

 

究竟在這如此多元且競爭的金融業,元大證券是透過何種經營策略來佈局?想要了解更多?說明會通通告訴你!

 

時間: 2016/3月22日(二) 中午場

2016政大徵才月 其他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