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徵才月 X 校園說明會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賓士是眾所皆知汽車巨擘的品牌,一直以來給人高貴質感的品牌聯想,位居高級進口車品牌的領先地位,是品味也是質感的最高象徵!台灣賓士除了持續提供專業、多元且安全的車款之外,另有商用車,以及財務資融等相關業務。能夠累積相當的客戶最大的吸引力在於台灣賓士完整的經銷服務網路。遍佈全台的經銷服務網路,共有逾兩千名專業人員,秉持自信謙和與充滿熱情的態度,時時自我提醒身為業界標竿的高品質,為各地客戶提供專業與全方位的尊榮服務。

台灣賓士更於 2011 年領先獲得德國專業認證機構 TUV 南德意志集團頒發的 VDA 6.2 證書,與區域總部-戴姆勒東北投資有限公司一同成為亞洲首家獲得此項認證的汽車公司,不僅肯定台灣賓士車主享受的服務符合全球標準,與高級進口車品牌定位一致,更為國內汽車產業樹立了全新的服務標竿。

是不是也很想加入這個優質的團隊呢?快來報名說明會,了解公司的運作以及領略成功塑造品牌形象背後的原因!

 

時間: 2016/3月21日(一) 晚上場

 

2016政大徵才月 其他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