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徵才月 X 校園說明會 第一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銀行創立於民國前十三年(西元1899年),百年來與台灣社會、經濟一起成長茁壯。一貫秉持「顧客至上,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爲客戶的財富與託付創造更多的價值,除了提供各種金融上的服務,第一銀行亦致力於環境保護,並制定許多環境政策。從他們的企業識別看見到採用金色與墨綠色兩道弧線構成圓形銅錢之型態,內外相崁,金色象徵財富的累積,傳達尊貴、大氣的領袖風範,墨綠色象徵大地、生生不息。

 

1999年財團法人第一商業銀行文教基金會自成立,積極致力於推展教育公益事業,並朝提昇國民生活品質,促進社會詳和之目標而努力,一銀文教基金會不但出版財經叢書、曾舉辦音樂會、全國兒童繪畫寫生比賽,對於各類體育競賽暨劇藝活動、學術演講會、專題研討會之贊助更是不遺餘力。

 

而自2005年以來開辦第一銀行家儲備核心人才計畫(MA計畫),運用職系人才養成概念,規劃儲備核心人才未來職涯發展路徑,並依人才養成階段性目標及職務需要,安排職務輪調與跨單位實習,用以培育出深廣兼具的第一銀行家。

 

想更了解這個歷史悠久的商業銀行嗎?不要猶豫快點報名說明會吧!

 

時間: 2016/3月21日(一) 中午場

 

2016政大徵才月 其他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