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徵才月 X 校園說明會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在人才濟濟的政大中,尤其保險業和銀行業特別受到企業親睞呢! 中國人壽成立於1963年,總部設立於台北,強調「Share」&「Link」兩大核心價值,象徵「堅持分享精神、連結美好未來的承諾」。企業標誌上的三道弧線象徵中國人壽最重視的保戶、股東與員工彼此緊密連結、共同與社會及環境邁向永續,並以開創與熱忱的紅色、沉穩專業的灰色展現不斷躍進的企業特質。中國人壽尤其在意企業社會責任,在一片保險人壽業中秉持著期望為社會做點什麼的精神不斷向前,如同董事長王銘陽認同的:「企業社會責任的推動不僅只是提升企業的永續性,也是支持社會整體邁向永續發展的關鍵。」

 

俠客CEO計畫,是中國人壽發起帶領企業志工走入偏鄉小學,推動偏鄉學童的閱讀教育,並長年支持友善小農的農作產品,並邀請所有大專院校社團學生,針對「全國偏鄉小學、弱勢團體,以及友善環境小農」的需求,提出與「食安教育或環境保護」有關的具體服務性活動。想了解中國人壽的企業文化和社會企業責任嗎? 那就到場獲取更多產業資訊吧!


時間: 2016/3月17日(四)晚上場

 

2016政大徵才月 其他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