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徵才月 X 校園說明會 永豐商業銀行

截至2014年底為止,永豐銀行及各子公司員工逾五千五百人,設有十八處、四辦公室;除國內129家分行外,分支機構更是遍布亞太各地。綿密的營業網路、高度創新的商品組合,為客戶提供最佳的金融服務,藉由新貨幣、新市場與新通路三大主軸,實現「客戶喜歡、股東滿意、社會尊敬、同仁驕傲」的四大願景。

 

永豐銀行自1992年成立以來,獲得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天下雜誌、財資雜誌(The Asset)、銀行家雜誌(The Banker)、亞元雜誌(Asiamoney)、歐元雜誌(Euromoney)、美國商業周刊(Business Week)等無數國際專業金融雜誌的肯定。2015年更榮獲「104年下半年度利率交換交易競賽」冠軍等殊榮!

 

想知道永豐銀行是如何在競爭的金融市場裡闖出一片天嗎?來說明會通通告訴你!

 

時間: 2016/3月14日(一)晚上場

 

2016政大徵才月 其他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