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徵才月 X 校園說明會 研華股份有限公司

為迎接物聯網(IoT)和雲端運算世代的到來,研華以「智能地球推手(Enabling an Intelligent Planet)」做為公司的全新企業形象及願景,並以「社會回饋是企業運作的一環」為出發點,製造過程中使用節能、再利用、再循環的原物料,以期建立與社會良性因果循環的企業成長模式,成為卓越的產業領導者,與社會共好共榮。

 

除此之外,研華也非常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秉持著從A到A+的經營哲學,不以追求高獲利自滿,而是透過利他精神的實踐,使企業長久保持卓越地位。員工照顧方面,研華有一項相當特別的是「愛」,期望將「愛」與家人、同事、和社會一同分享,迎向美滿的生活,並規劃研華ABLE Club(Advantech Beautiful LifE)一系列豐富多采多姿的活動,以員工角度出發,關懷真正所需,充實研華人的身、心、靈層面,共同分享研華大家庭的「愛」。產學合作方面,研華參與了著名的商業競賽TiC100、設計競賽EDC、產學合作計劃EACC,以及提供暑期實習的機會!

 

想要了解更多研華在科技業的經營策略嗎?想要成為幸福的研華人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精彩的品牌說明會!

 

時間: 2016/3月7日(一)晚上場

 

2016政大徵才月 其他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