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徵才月 X 校園說明會 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遠見天下是知識的先驅者,議題深入各個層面,從國際政治、商業財經、自然環保至社會教育等,藉由他們的報導,我們可以即時掌握世界的潮流趨勢,快速得知時事的脈絡變化。遠見天下是台灣目前最具公信力和影響力的文化事業群,透過他們研究調查所公佈的相關民調具有一定的準確性,遠見天下文化出版企業不僅是促進台灣社會發展的監督人,亦是台灣資訊的重要科技傳媒。

遠見天下經由多年的努力,奠定不可撼動的媒體王國稱號,旗下創立了許多文化出版公司,包含遠見雜誌、93巷人文空間、小天下出版公司等多樣事業。一直以「傳播進步觀念,豐富閱讀世界」的經營理念,紀錄台灣的歷史歲月,為政府、企業領導人與民間、中產階級搭起溝通的橋樑,成為企業因應政經巨變的出路引航員,是維持台灣公平社會的主要判者。

如果你對專業領域或者文書編採有相當濃厚的興趣,歡迎來報名說明會場次,深入了解遠見天下如何利用新科技傳播瞬息萬變的世界,讓閱讀豐盈人們的生活。一起來汲取這個品牌的成功之道吧!

 

時間: 2016/3月7日(ㄧ) 早上場

 

2016政大徵才月 其他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