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徵才月 X 校園說明會 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是世界最大的非政府組織(NGO)」是聯合利華全球執行長波曼(Paul Polman)對於這項品牌的註解,同時也成為世人重新認識這家百年企業的經典名句。然而到底是如何創造出偉大的成就,開發出這番傲人的成績?關心大眾,走入生活,重視品牌的多元性,多角化經營,包括康寶、立頓、多芬、凡士林、熊寶貝等等,處處貼近人們的生活。不斷地提升商品的品質,建立民眾對於品牌的認同度,成為一間具有「使命感」、「信賴度」的企業。

聯合利華公布永續生活計劃,設定改善十億人的健康與福祉、採購永續的農產品原料等遠大目標,不僅吸引志同道合的股東與員工,更帶動上下游供應商與合作伙伴。能夠看到的世界趨勢,並行成長與永續,成功連結企業內外是經營管理最重要的課題。

如果你對企業經營管理有濃厚的興趣,那麼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場說明會,現在就快報名,一同深入了解聯合利華成功經營的秘辛吧!

 

時間: 2016/3月3日(四) 晚上場

 

2016政大徵才月 其他系列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