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之家教育基金會v.s美商摩根大通 - 「職涯孵化器」計畫提供免費專業的「人才發展計畫」和「實習生培訓計畫」,即日起開始報名

夢想之家是致力於培養困境青年發展的教育基金會,我們針對大專院校學生與即將就業之社會新鮮人,設計一系列的就業輔導課程,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學生在職涯道路上展開翅膀、完成夢想。
 
今年夢想之家與美商摩根大通的「職涯孵化器」計畫,期待透過免費專業的「人才發展計畫」和「實習生培訓計畫」,提供企業贊助、價值三至五萬元整的培訓課程,幫助有理想、積極且願意配合培訓之困境大專研究生一對一職涯輔導、履歷面談諮詢與進入企業實習,突破框架,並且培育未來人才。



*************************************** 請點開附件了解詳細計畫內容與報名方式************************************



申請對象:
  實習生培訓計畫服務對象為111學年度大二、大三、碩一生


人才發展計畫服務對象為111學年度大四、碩二應屆畢業生



線上說明會:
將於8/21(日)14:00-17:00舉辦線上計畫說明會,並於今年預計8/30(二)截止收件。




申請方式:
   
詳細申請資格與申請方式,於附件中的簡章和網站連結。





期待此活動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大專研究生,突破困境、實踐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