侒可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舉辦 The Cares Taipei 2022第三屆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

一、侒可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籌辦「The Cares Taipei 2022第三屆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將於 111 年 9 月 15 至 17 日假台北世貿一館舉行。展會中同期舉辦全台首次創新照顧就業博覽會。


二、「The Cares Taipei 2022第三屆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以「打造照顧產業生態,實現醫養大整合」為起點,進行為期 3 天的專業展會,規劃專業論壇,提供業者了解營運模式與科技應用全貌。為實現醫養大整合,結合食衣住行醫養金等生活產業,完整串聯創新照顧及醫療體系的服務方案,達到健康促進與延緩老化的預防目標。同時匯集社區內的照顧能量,包含醫藥、護理、社工、營養、專業治療等師級專業人士與公協學會,找出跨專業團隊合作的新形態照顧模式。


三、「The Cares Taipei 2022第三屆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展會活動資訊:

 (一) 時間:111 年 9 月 15 至 17 日(週四至週六)。

 (二) 地點:台北世貿展覽一館A、D區(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三) 展會活動資訊:www.ankecareexpo.com

四、「2022創新照顧就業博覽會」串聯學校、照顧服務單位、廠商三方資源,為學生提供更多就業出路的選擇,並於會中規劃分享說明會,讓學生瞭解用人單位(照顧服務單位與廠商)所提供的聘僱條件與薪資福利,學校亦可參與分享辦學特色,以利多方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