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淵鑑價股份有限公司誠徵 企業評價人員(台北、台中) ,歡迎踴躍投遞履歷

徵才資訊 :

華淵為資產評價機構,具併購交易師、台灣併購與私募股權協會理事、美國資 深評價師(ASA)、英國皇家測量師(RICS)、國際不動產投資師(CCIM)、企業評價師 (CVA)、不動產估價師、仲裁人與玉山科技協會理事等專業認證與資格,並備有 完善的資料庫,涵蓋醫材、新藥、專利、財務、權利金相關資料庫,以提供客 戶最優質的服務。由於業務擴充,我們近期擬招募企業評價人員(台北、台中) 數位,我們誠摯歡迎您的加入,參考更多資料請見 www.wauyuan.com。

 

一、工作內容:

1.財務模型及分析

2.產業及市場資訊研究

3.報告書撰寫 4.主管交辦事項

 

二、 學歷要求:

大學(含)以上

 

三、 科系要求:

商學相關(非商業相關科系畢業者,須修過財務管理、會計學等)

 

四、 其他要求:

1.誠信、認真負責、穩定度高、主動積極、具溝通能力。

2.對工作有熱忱,願意學習新事物。

3.英文:聽(中等)、說(中等)、讀(中等)、寫(中等)

 

五、薪資:面議

 

意者請將履歷寄至 sandy@wauyuan.com,信件主旨:應徵企業評價顧問(台北 或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