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 111 年度大專青年大手牽小手暑期來工讀

一、為提供大專青年學生暑期工讀機會,一方面運用所學返鄉服務,另一方面協助其從工作中建立正確的工作習慣及價值觀,以為未來正式踏入職場作充分準備,特辦理本方案。

二、資格條件:

 (一) 29歲以下學生本人設籍彰化縣。

 (二) 具有國內正式學籍之 110 學年度且現為在學之大學、四技、二技、二專、五專四年級在學學生及研究生,不包含僑外生(高中職三年級應屆畢業生請勿報名)。

 (三) 完成第三劑疫苗接種者 ( 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引做滾動式修正)。

三、薪資待遇:時薪180元。

四、工讀地點:彰化縣各國中小。

五、工讀期間:111 年 7 月 4 日 ( 星期一 ) 至 111 年 8 月 12 日 ( 星期五 )。

六、報名方式與日期:

 (一)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 網址,報名簡章詳如附件。

 (二) 報名日期:自 111 年 6 月 6 日(星期一)起至 111 年 6 月 21 日 (星期二)止,逾期恕不受理。

七、洽詢電話:彰化縣政府教育處施佩婷老師,電話:04-753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