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中央社主辦之第5屆「我是海外特派員」6/18(六)~6/19(日)線上培訓營活動-6/17(五)報名截止

為培養年輕人的國際觀,提升新世代的國際視野,以及孕育有志於國際新聞的媒體從業人才,特籌辦「我是海外特派員」校園徵選活動。透過中央社階段性的計畫執行,參與徵選活動的學員得以從媒體實務的經驗分享、專業傳授及實作課程,深入認識國際新聞編採實務及媒體產業的工作環境,優勝入選的學員可以進一步獲得派駐海外實習的機會,其他學員也能藉此養成媒體識讀的涵養,達到媒體教育普及的目的,未來亦可望成為各產業領域的國際廣宣人才。今年活動進入第2屆,歡迎大家踴躍報名,與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一、報名辦法請至活動網站 https://617136818682433807.weebly.com/ ,相關問題歡迎至臉書粉絲團「我是海外特派員」洽詢。

 二、本活動開放學生透過自我推薦或他薦方式繳交報名 資料,參與「我是海外特派員」活動選拔,最終優勝者 可赴海外實習一個月;惟為確保全程參與同學之權利, 參與培訓營之學生於評選時得額外加分(10分)。

 三、海外實習擬於本(111)年8月下旬出發,倘疫情嚴峻, 將待疫情趨緩後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