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Appier Campaign Analyst 線上徵才座談會】邀請對於數據分析, 國際經驗, 跨部門合作有興趣的應屆畢業生一起來了解 !

Campaign Team 使用 Appier 的產品系統為客戶進行廣告投放與優化。
團隊成員年輕充滿活力,也歡迎在行銷科技產業具備基本 Know-hows 與實務經驗的新血加入!


【Campaign Team 特色】 #國際經驗 - 在台北辦公室與世界各地的同事一同服務海內外客戶 #跨部門合作 - 密切跟產品經理、Engineering Team 合作,快速取得成長、累積經驗 #數據專業 - 負責第一線的廣告操作、數據監控與分析,練就數據專業本領    【2022 Appier Campaign Analyst 線上徵才座談會】 誠摯邀請您參與6月14日的 Appier Campaign Analyst 線上徵才說明會,此次活動將由 CM 主管們分享 Campaign Analyst 在做什麼、面對的挑戰、實際的培訓內容、職涯的發展及規劃,你將能如何發揮商業數據分析能力,協助客戶解決商業問題。對於 Appier  Campaign Analyst 有興趣的你,千萬別錯過本次活動! 活動時間:2022 年 6 月 14 日 13:00 - 13:40 活動流程: 13:00 - 13:10 Company Introduction 13:10 - 13:15 Bring Appier solutions to the global market as a Campaign Analyst 13:15 - 13:23 Be curious, be proactive, and build your own career 13:24 - 13:32 Grow fast with a start-up spirit at Appier  13:32 - 13:40 Q&A 活動對象:大專院校學生以及對 Campaign Analyst 感興趣的你 報名連結:掃描 QR code 或是以下連結 https://forms.gle/k39jFwXNZvDRoVkw8 (Google meet 會議連結將於活動前寄送至報名填寫信箱) 報名截止日:2022 年 6 月 12 日 14:00




關於Appier:

Appier 是軟體即服務 (SaaS) 公司,使用人工智慧 (AI) 技術推動業務決策。
Appier 於 2012 年成立,以推廣普及 AI 技術為願景目標,設計各種產品協助公司全面掌握客戶、
瞭解客戶偏好、預期客戶行動,
最終制訂決策實現更理想的業務成果。
Appier 在四個房間大小的空間中從零開始,一步步向前邁進,時至今日已擴展為 17 個營業據點,

遍及亞太地區、美國及歐洲等地,協助 1,000 家以上客戶利用 AI 技術推動數位行銷的數位轉型,每日處理近 300 億筆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