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青年局 111 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

有意參加 111 年暑期工讀的青年學子注意囉!

為提供大專青年學子公部門職場體驗機會,新北市政府青年局提供280個暑期工讀名額。

工讀期間自 111 年 7 月 4 日至 111 年 8 月 31 日止,以月薪 25,250 元計算,每天不超過8小時,工讀地點為新北市政府各局處及所屬機關。歡迎符合資格者於 5 月 2 日至 5 月 13 日報名,公開抽籤時間另行公告於青年局官網及青委會粉絲專頁。

暑期工讀計畫是針對在學青年提供於公部門職場體驗機會,培養就業技能、訓練面對就業時應有的態度、提升溝通表達能力,以建立正確的職業觀念,強化就業準備。設籍新北市且就讀國內大專院校的在學學生皆可申請參加計畫,如另符合特定對象條件,將列為優先抽籤名單。

詳見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ntpcyouth

https://www.youth.ntpc.gov.tw/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