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點行銷有限公司 2022 有薪實習生計畫

一、啟點行銷為主要營運政府標案的行銷公關公司,創立6年多來,從3人的新創公司,營運成擁有4間分公司 ( 超過40人 ) 的中小企業,辦理超過百場大型活動,營業額累計超過新台幣4.5億元。去年受疫情影響,實習生計畫未能如期進行,為體現企業社會責任,今年將再次開放此計畫,回饋校園尋找實習生,提早為在校學生與職場接軌,並協助實習生尋找合適的工作興趣、培養職場所需之工作態度,完成在校的最後一哩培訓,提升未來就業競爭力。

二、為創造一次次的行銷創意,我們相信「人」為最重要的價值,故提供人性化的管理、優渥的福利制度 ( 1年14個月的薪水、結婚禮金、喪葬儀、生育禮金、育嬰津貼、生日禮金、每周一次體育課 ( 隨疫情發展調整辦理 )、健康檢查、 每季零食補給、每季公司聚餐、社區健身房使用 )、彈性的工作時間、自由的工作文化及多元獎金配置等,以提升夥伴良善、輕鬆的工作環境舒緩工作壓力,實習生也將享有等同於正職人員之福利資源。

三、本年度實習計畫,將開放企劃部 2 名、專案管理部 3 名、設計部 1 名及媒體部 1 名之實習生名額,詳細的工作內容如附件 ( 2022實習計畫申請表 ),實習期間也將串聯各部門實習生,發揮所學共同辦理行銷活動,完成實習成果代表作,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

四、實習計畫聯絡方式:02-85211503 分機 102,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