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第2學期業師諮詢月(4/18預約開始)

預約網址:本校職涯發展與實習/志工平台(業師班表)

預約期間:111年4月18日(09:00)至5月5日(22:00)。

諮詢期間:111年4月25日至5月5日。09:00-12:00 / 14:00-17:00(每次一小時)。

預約方式:於預約期間內線上預約。每位同學每學期至多預約兩次,每次諮詢時間為50分鐘,如尚需額外預約時段,請親至職涯中心洽詢,另校友如有申請需求,可視目前空缺之時段,來信(cgchao@nccu.edu.tw)告知申請,禁止以他人帳號代為申請,違者將取消帳號使用者所有學期申請資格。

--

申請注意事項:

※本活動目前無收取保證金,校友學長姐亦是基於對學弟妹照顧,利用休假志願返校協助諮詢,請同學珍惜使用資源,選定諮詢時段時請務必保留當日時段。

※諮詢當日請注意儀態,避免穿著過於隨便。

取消預約:諮詢期間因故需要取消預約,請於諮詢日四日前線上取消(如週四的活動,於上一週的週六23:59後將不可取消)。於諮詢日四日內如需取消,請聯繫職涯中心(分機:63257)。

取消規定:若於諮詢日二日前取消(如週四的活動,於週一23:59後始取消),將取消下學期參加資格;諮詢日一日前取消,將取消當學期及下學期參加資格。因業師資源寶貴,每位業師學長姐皆無償,且皆請自己的休假或事假。若未事先告知而於當日未到者,將取消未來所有學期參加資格

問卷回饋:諮詢結束後,請同學於線上填寫問卷回饋系統。

本活動提供職涯中心學生團隊與職涯中心行政助理,優先於活動前三日5%之名額加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