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公關集團 2022暑期實習計畫 #PR初發60天 (5/8前截止)

精英公關集團成立超過30年,我們發現各大專院校對於『公關』相關知識資源較少,從2010年開始,我們展開Elite Intern暑期計畫,讓學生運用暑期實習,拓展相對陌生的公關產業知識。近年來,精英公關集團深耕校園,每年都收到來自台灣及海外同學踴躍報名,除了感謝每一位同學用心準備,也謝謝各學校實習計畫的合作邀約,讓我們更有動培育公關人才。

 

※實習時間:2022年06月30日至8月31日,每週一至週五09:00-17:30,2個月為期。

我們珍惜每一位人才加入,在書面資料審核及口試把關都堅持嚴選的精神,讓每屆Elite Intern皆為最高品質,若實習時間無法配合者請勿報名。

 

※報名方式:

 

1. 詳細閱讀實習計劃 

 

2. 填寫線上報名表: https://forms.gle/JdgN5QtCMLZaVNjKA   &  準備好您的『暑期實習計畫熱身題』,

    寄到:lucy@epr.com.tw  

 

※相關時程:

 

2022/05/08(報名資料收件截止     

 

2022/05/16()下午5點前,初審結果通知

 

2022/06/01()下午5點前,面試結果通知

 

2022/06/30()-07/01()始業式及先備課程,務必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