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大x緯創軟體 】企業參訪 & 職涯工作坊 – 機會難得,報名從速

 

緯創軟體規劃給政大學生的職涯工作坊 , 幫助同學們探索職涯與協助職缺配對

 

一共2 hours, 第一小時進行職涯探索(對自己、對WITS),會透過一些工具流程帶領學生釐清自身的求職動機、興趣與優勢,進而與各職務所需進行配對,後續再展出發展計畫。第二小時除辦公室參訪,將邀請董事長及學長姐來現場分享,最後再進行履歷快檢。

 

緯創軟體專業人資團隊已為你準備一套清楚職涯探索架構,

幫助你釐清〝內在擁有什麼獨特優勢,外在如何達成職涯追求〞,快速聚焦畢業後的發展方向。

歡迎即將邁入職場的你,利用4/8 (星期五) 14:00-16:00二個小時,

掌握自己的性格優勢、職能天賦,排序目標,精煉出你獨特的個人組合,就能在職涯中增強你的市場價值。

此外,我們也將提供履歷健檢與LinkedIn建置優化指引方案。

請務必進入下列報名連結並附上履歷,才能確認報名成功喔!現在一起來回顧政大企業說明會活動花絮吧!

­­­­­­­

Ø  活動日期:2022/04/08 (五)

Ø  活動時間:14:00-16:00

Ø  公司地點: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3號32樓(活動含公司導覽)

Ø  交通資訊:詳見附檔說明(當天請於13:40至U-TOWN D棟四樓集合,抵達時聯繫總機: 02-7745-8888)

Ø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yNzfdZZwbpUQpRyJA

Ø  截止日期:2022/03/31 (截止至23點59分)

Ø  聯繫窗口:Eddie Kuo(EddieKuo@wistronits.com)、Christine Chen (ChristineChen@wistronits.com

Ø  活動花絮:政大企業說明會_2022/3/11 https://youtu.be/XeORjmuKkP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