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TSMC春季徵才】手刀報名台積電徵才活動

To政治大學的同學們,
 
台積電春季徵才活動已經開跑🌊
除了參加各校的徵才博覽會/說明會之外,
我們也有推出系列線上活動,歡迎同學們報名,認識台積電!
 
📌校徵對象
2022應屆畢業碩、博士學生,性別不拘。(或可於2022年報到的就職者)主修電機(子)/光電/物理/材料/化學(工)/機械/資工(管)/工工/環工等理工、商管科系,也歡迎各種專長的同學加入  
📌校徵面談時程
申請日期:即日起 – 2022/4/30面談日期:即日起 – 2022/6/30聘書通知:面談後2-3周內  
📌校園實體活動
        [企業說明會]    *報名連結*
時間:3/22(二) 12:10-13:00地點:商學院玉山國際會議廳         [就業博覽會]
時間:3/25(五) 10:00-17:00  地點:四維堂前  (攤位#D15)  
📌活動介紹
線上徵才說明會:來聽聽台積的組織介紹和職缺,另外還有加碼特別場次唷👀線上積星聊天室:如果想了解畢業科系對應的工程師職務有哪些,務必來聊一聊!填履歷抽禮物:只要登錄履歷,就有機會抽中厲害的園區喬遷禮🤩(微星曲面螢幕或Dyson造型器)  
要報名徵才活動,請看這裡👍
要直接投履歷的同學,快看這裡👍👍
 
歡迎同學一起加入台積,共創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