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僑 P&G x NCCU 校園徵才說明會 9 Dec, 18:30-20:30,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 1F玉山國際廳

🔥P&G 2022 校園說明會 - 政大場正式接受報名🔥

我們將會來到國立政治大學為同學們帶來精彩的說明會! 3大精彩環節等著你! 1. 2022 校園招募重要資訊 2.六大招募部門一次解鎖! ( #Sales #BrandManagement #ProductSupply #Finance #HumanResources #InformationTechnology ) 3.自由問答時間,近距離認識招募部門大好機會! 時間: 9 Dec, 18:30-20:30 (18:00入場) 地點: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 1F玉山國際廳 報名連結🔗 https://forms.office.com/r/TWECCVHTVB 已經成功報名的同學,我們將在12月7日前發出報名確認電郵! 先到先得,機會難得! 到時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