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iTED Talk : Evolving Education for the Future of Jobs 11/1(Mon)18:00~19:00

各位好,

UAiTED將於11月1日下午5:00-6:00舉辦一場線上的講座。本此講座邀請了馬來西亞的Datuk Yasmin Mahmood來擔任講者。Datuk Yasmin Mahmood曾擔任馬來西亞 Dell,Microsoft等的CEO,也曾是馬來西亞數位經濟機構的CEO。現為Skymind的董事長。Skymind作為人工智能基礎設施服務商,專注於打造人工智能生態系統,提供企業與組織安全穩定,自主可控的人工智能深度學習框架及應用平台等創新工具,以提升其他人工智能創新能力及核心競爭力。


歡迎各位多多分享講座資訊:
UAiTED Talk Registration
https://www.accupass.com/eflow/ticket/2110140905127099779060

報名時記得將願意收到後續活動通訊選項取消,才不會一直收到其他訊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