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發署北分署下半年第二場的大型名人講座來囉!

勞發署北分署下半年第二場的大型名人講座來囉!

【黃豪平-玩轉人生路】免費講座報名開跑囉!

從《超級模王大道》第七名正式出道

再《綜藝玩很大》擔任關主爆紅逐漸被看見

連續三屆接棒《金鐘獎星光大道主持人》展現流利的口條

那個人是誰呢?他就是"黃豪平"

 

喜歡說話的他,卻從沒有想過說話是一件很有學問的事,從模仿到至今的脫口秀和主持節目,他努力、認真,

早已被許多觀眾及製作單位看見,使他能在金鐘星光大道三度主持,被獲肯定。

 

11/4(四)邀請您一起來聆聽黃豪平的『玩轉人生路』~

快來吧,名額有限,錯過絕對後悔

演講時間:11/4(四)14:00 - 16:00

入場時間:13:30-14:00

演講地點:中影八德大樓-演講廳(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60號3樓)

 

當日活動分為線上&實體兩種參與方式,報名連結如下:

實體聽講:https://forms.gle/dxa8tyLBeQTneSny6

線上聽講:https://forms.gle/rP4qG4Ht2AtdHDRu8

~~快快來~~樓頂揪樓腳!一起來報名唷!!

 

【參加好禮】

參加者如填寫【求職登記表】就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Switch』、『airpods(2代)』、『拍立得(instax mini25)』等多項大獎唷!!

線上與實體抽獎規範不同,請詳閱報名網站。

 

【活動注意事項】

(1).線上及實體演講全程嚴禁錄音、錄影,有任何違反未經授權之攝錄影行為,須無條件賠償並承擔法律責任,並立即請離會會場。

(2).報名時間即日起至活動前3日止或額滿截止,本單位保留篩選報名人選之權力。

(3). 於報名後一周內,以Email或簡訊方式,告知報名成功訊息,並於演講前一周,以電話與您聯繫相關講座事宜,報名時請留下有效E-mail及行動電話。

(4)其他活動注意事項說明,請詳閱報名網站。

(5)若有報名相關或其他未盡事宜,請洽:02-2256-0859#103、105

(6)主辦及承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承辦單位:新譽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