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未來菁英實習計畫 開跑

疫情影響下,打亂了許多人實習與工作的規劃,但是金融保險業逆勢成長,不但沒有裁員,反而大幅招募優質人才!

即將邁入職場的你,還沒找到未來的方向嗎?

千萬不要浪費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年,未來菁英實習計畫徵的就是你!

實習期間提供潛能測試、輔導考照、市場實作等課程,讓你在六週之內,不但了解個人職涯取向與職場實務、提升職場競爭力,也替未來就業超前部署,成為全方位的菁英人才!

實習期間|2021/09/27 - 2021/11/05 為期六周
實習時間|跟主管討論彈性安排
申請資格|限大四以上大專院校學生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21/09/21
預期實習成果:
一 了解自己:透過專業分析測驗與實際職場體驗,了解未來工作取向
二 輔導考照:至少擁有兩張金融業必備證照: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 人身保險業務員
三 業務能力:學會人脈開發與延伸技巧、人際溝通互動、專業說服力
四 理財觀念實務:分析各種金融商品以因應不同理財需求
五 職場競爭力:訓練自信形象、簡報表達能力等

欲報名可填下列表單資料,因名額有限,將另行通知同學面試,擇優錄取: https://reurl.cc/XlX2k0

實習地點:南山人壽群善高資通訊處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6號13樓之2(近信義安和3號出口)

計畫聯絡人:群善高資通訊處 業務主任  黃冠霖 0955-195-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