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 節目《好女人的情場攻略》徵求節目製作&行銷社群實習生

《好女人的情場攻略》自 2020 年三月開播以來,已經播出了 400 集,全球收聽下載超過了 400 萬次,2020 年更獲得了 KKBOX 台灣 Podcast 百大風雲榜的 Top 40,是目前國內深受女性聽眾歡迎的兩性主題 Podcast 節目。

主持人「路隊長」(新創網路平台鐘點大師共同創辦人)以自然輕鬆的風格邀請許多不同領域的來賓分享兩性觀點。節目內容主要是針對 25-35 歲未婚女性聽眾所設計。透過此節目延伸出的相關線上課程、線上和線下活動兩年來累積超過了 3,000 人次參與,合作品牌包含中美製藥、新東陽和月亮褲等等超過 25 家。

 

GQ 人物專訪:https://www.gq.com.tw/blog/DesignlifeExperimentist/detail-6173.html

 

2020 好女人情場攻略尾牙暨頒獎典禮: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TRFEaySdAU

 

我們正在快速地成長,希望能招募到同時具創新和執行能力的優秀人才&實習生加入我們。

 

【2021-2022 實習生培訓計畫】

我們的目標是培訓你在一年後成為獨當一面的 Podcast 節目製作人&社群行銷人。培訓內容包含節目製作剪輯、文案和文章撰寫、協助好女人社群經營和線上活動執行、品牌主溝通合作等等相關事宜。

希望至少一年期實習,有轉正機會。


【實習生需求條件】(目前是大三以上,包含研究所學生)

  1. 平時喜歡閱讀,對文案、文章撰寫和社群行銷有興趣。
  2. 做事細心,處理事情時習慣掌握各個細節
  3. 良好溝通能力,甚至在學校有活動籌劃和主持經驗
  4. 有基本平面設計 or 影像製作能力是加分

 

【工作地點及時間】

每週至少 25 小時以上,依勞基法相關規定,每小時 160 元。

◆ 地點:臺北市信義區

◆ 彈性實習時間:配合同學課表,實習時間會在面議時討論。

申請截止日:10/15/2021


【應徵方式】
請透過好女人節目信箱寄送你的簡歷,自我介紹和每週大約可實習的時數。收件後,如符合我們的需求,將以信件或電話通知

未符合者則不另行通知,謝謝!(信箱:podcast.right1@gmail.com 楊先生 0917-52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