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就業服務處「科技就業博覽會」10/13(三)13時00分至16時舉辦於格萊天樣大飯店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科技就業博覽會」10/13(三)13時00分至16時在格萊天樣大飯店

 
➤時間:110年10月13日(三)13:00 ~16:00
➤地點:格萊天樣大飯店(臺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 101 號.萬華火車站出口1旁即大樓入口);捷運步行方式可參考 https://youtu.be/a2Xvp_LbFEI?list=PLTuE4o1MbElk4S_3rz1ul17jxcTwTyIgM
➤活動資訊:台北就業大補帖官網www.okwork.taipei (加入會員即可查看更多職缺內容)
活動當天請遵守防疫措施,務必配合以下事項:      

(1)入場請配合實聯(名)制。

(2)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及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之民眾, 不得進入場館。

(3)場館內採人數總量限制,人數總量達到時將暫停開放入場。

(4)民眾須佩戴口罩、手部消毒、量體溫(額溫超過攝氏37.5度者謝絕入場)。


活動網站: https://www.okwork.taipei/ESO/content/tw/iFrameSet/161108205732/sourceId/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