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招募投資人關係(IR)& 策略投資實習生

  • 工作內容:(以投資人關係工作為主,策略投資為輔。)
  1. 投資人關係(IR):將 104 的願景、經營理念、經營績效、營運現況、未來發展、公司治理等資訊,在公開透明的原則下有效傳遞給投資人,使企業價值能被市場、投資人與董事會認同。主要工作包含但不限協助新聞稿 & 董事會議案英文翻譯、協助準備法說會 & 投資人會議召開 & 競爭同業分析等。
  2. 企業策略投資:針對未來營運策略尋找可創造綜效的策略投資標的,包含最新網路相關技術、新興產業的創新商模。主要工作為協助收集最新產業趨勢與安排投資機會拜訪。
  • 應徵條件
  1. 英文聽說讀寫流利,TOEIC 900 分or TOEFL ibt 100 以上
  2. 具財金知識背景或相關系所佳
  3. 一週可實習 2 天以上
  4. 實習期間:3-6 個月
  • 待遇:面議
  • 建議身分:碩一∕碩二同學
  • 應徵方式:請將履歷表、英文自傳及英文的Cover letter寄到richard.hu@104.com.tw(Email Topic 請標註「應徵 104 Investor Relations & Investment Intern」)
★ 進入面試將有 2 次面談,第 2 次會請同學全英文簡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