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專業發展研究室政策中心誠徵政策員 1 名

我們是一群熱情有創意的社會工作倡議者,正在招募能跟我們一起進行實務研究、政策倡議的伙伴。

如果你對於政策倡議有興趣,這是一個很有影響力的位子:你可以接觸不同的國際組織、聯合國委員、國內組織伙伴、國內中央到地方各部會局處。

如果你具備社工實務經驗,這是一個更能發揮你經驗的舞台:你有機會接觸全會從兒童、成人、到老人領域上千位實務工作者。

如果你對實務研究很有興趣,我們是很大很多樣性的田野:我們服務對象年齡從 0 到超過 100 歲,遍及海內外,每年服務超過五萬人。

★ 主要工作內容:
1. 推動社會福利相關政策法規修訂、研擬各項政策議題論述及發言
2. 蒐集、彙整及倡導各項社福政策議題
4. 建置政策資料庫
5. 經營政策相關社群及網絡
6. 執行主管臨時交辦事項

★ 其他條件:
1. 對政策議題研究、倡議抱持熱誠尤佳
2. 具社會研究或統計方法能力者尤佳
4. 文字書寫流暢、溝通協調能力佳
5. 熟悉身心障礙福利領域、長照領域
6. 具備獨立作業能力、細心負責、抗壓力高
7. 學歷:研究所以上(社會工作、公共行政、社會福利、政治、長照等相關系所畢業)

★ 工作地點:專業發展研究室(台北市文山區萬美街一段 55 號 3 樓)
★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08:30-17:30
★ 薪資:$35000-$39000
★ 員工福利:員工旅遊、三節獎金、考績獎金、醫療團體保險、
不定期員工聚餐、不定期內外部教育訓練(鼓勵學習最新知能)

有意者請將相關履歷資料寄至以下聯絡窗口
聯絡人:連主任 6076@eden.org.tw(02)2230-6670#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