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Acer 線上直播講座

暑假想為自己充充電、探索職場的神秘面紗嗎?Acer 有個好活動要跟大家分享!
我們在八月份安排了一場線上直播講座,想要了解品牌大廠 PM 和 BM 職務工作內容、學長姐求職和就職體驗以及面試技巧的同學,歡迎把握機會報名本活動唷!
講座名額有限,趕緊來報名~
【講座主題】
HR 大解密|Acer 的 PM&BM 有何武功秘笈?學長姐來傳授!
同場加映:面試絕招!如何吸引面試官?
【講座時間】2021.08.25(三)15:00-16:00
【舉辦方式】Teams 會議室線上直播
【報名日期】即日起~2021 年 8 月 22 日(日)23:59
【點我報名】https://reurl.cc/R0Vopx
【參加講座拿好禮】
1. 按讚 Acer Career 粉專、留言加分享 8 月 5 日的貼文,抽家樂福 $500 禮券*2+全家 $100 禮物卡*5
2. 參與本直播講座,將有機會獲得履歷健檢+神秘獎品+履歷快速通關到主管面前
【注意事項】
為維持活動品質,本講座名額上限 50 人,若報名人數超過上限,則需另經篩選;受邀參與講座者,將於活動前寄送行前通知。
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到粉絲團私訊或是 mail 至
Career@acer.com 與小編進行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