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寶勤勞基金會 2021 年下半年學期工讀計畫

一、慶寶勤勞基金會為培養大學生犧牲奉獻社會的精神,並學習包容及關懷弱勢族群,體驗不同的生命,提供社會福利機構工讀機會,希望學生透過身體力行的方式達到自食其力的目的,特設立此工讀補助辦法。
二、​申請學生資格:大一至大四(專四至專五)在學學生皆可提出申請。
三、​工讀機構:慶寶勤勞基金會指定之社會福利相關單位(請至官網查看)。
四、​工讀時程:本次學期工讀期間為 2021 年 10 月至 2022 年 1 月。
五、​申請方式:本計畫採用線上平台系統,欲申請學生請於 2021 年 8 月 25 日(三)前至慶寶勤勞基金會官方網站(http://www.prodiligence.org.tw)填寫履歷,並上傳相關證明文件。本基金會將審核申請資料,經審核及篩選後安排申請學生至機構面試。
六、​慶寶勤勞基金會已建立 Facebook 及官方網站,並拍攝工讀計畫紀錄短片【願意付出,就是擁有】,歡迎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