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世仁基金會UAiTE- 馬來西亞Top Glove 虛擬實習計畫(10週與津貼)- 8/6(五)截止申請

馬來西亞Top Glove集團成立於1991年,現為全球最大的手套製造商,產品項目豐富,其市佔率為全球26%。Top Glove集團於馬來亞亞、泰國與中國大陸設立生產據點,亦於美國、德國、巴西、泰國等地設置業務據點,服務遍佈全球各國。

Top Glove集團提供本次虛擬實習機會(約10週)與津貼,來自各國不同背景的學生可以在家參加實習,以遠程方式練習實習任務。學生可一起體驗集團的的工作環境與文化。溫世仁文教基金會和馬來西亞理科大學將提供實習諮商服務。

 

申請方式與相關資訊請參閱:https://uaited.ust.edu.tw/xmdoc/cont?xsmsid=0K135538085390931117&sid=0L204543132184555288

 

聯絡窗口:

劉小姐

溫世仁基金會UAiTE

nora.liu@saylingwe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