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佳世達】徵才資訊

Join us 人才招募

 

明基佳世達集團遵循核心價值觀 - 「誠信」的信念,除了打造熱情活力、創新求變、富挑戰性的工作環境,

我們非常歡迎勇於任事、追求創新、破除守舊的專業人才加入佳世達,成為佳世達人吧!

相關職缺請詳見附件,有關職缺問題可直接email: Job.tw@Qisda.com

 

-集團簡介-

成立於1984年,從明碁電腦、明基電通沿革至今已擁有超過三十年的歷史!

佳世達科技Qisda為一間跨領域之全方位電子設計製造服務公司,在產業價值鏈上擔任技術及系統發展整合之角色,年營收超過1000億元,全球員工近10000人!明基BenQ 致力成為科技產品和整合解決方案的領導企業,用心瞭解人類生活的需求,投入數位生活、企業營運、醫療保健以及教育學習領域,提供增進生活品質、促進營運效能、帶來完善健康照護以及創造靈活學習應用的多元創新產品,包括一系列投影機、專用液晶顯示器、商用大型顯示器(互動式、數位看板)、喇叭、上網精靈、消費性雲端產品、移動通訊產品及精品LED燈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