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爾喬亞公關顧問》第五屆「快閃公關霸」5/11報名截止倒數!

「公關顧問業」2021年度最大徵才海選會,《布爾喬亞公關顧問》第五屆「快閃公關霸」5/11報名截止倒數!  

 

沒跟上2020200+位應徵報名的盛況嗎?別再錯過今年「快閃公關霸」與全台公關產業新秀同場交流、較勁的機會了。  

本海選歡迎「應屆畢業生、非相關經歷三年以下者」應徵角逐,書審報名將於511日(二)截止,並於2021521日(五)進行團體面試。  

脫穎而出者將獲得晉級下階段面談的門票;凡經「快閃公關霸」加入布爾喬亞者,將於報到後進行密集且完整的訓練,加速發展為獨當一面的專業公關顧問。  

  • 【海選時間】:2021521日(五) 
  • 【報名連結】:https://wooo.tw/SY4zPtW 
  • 【徵選職務】:正職初階公關顧問(職務角色細節請見:https://wooo.tw/7btNYXK) 
  • 【徵選資格】:應屆畢業生,或非相關經歷三年以下工作者。(本職務歡迎多元科系背景人才應徵) 
  • 【角色待遇】: 
  1. 應屆畢業生月薪起薪35,000起跳(含固定津貼),有經驗或高學歷者視能力另議。 
  2. 成為正式夥伴後,每月最低薪資(含固定津貼)達43,000元以上,依過往紀錄,約6-9個月可通過考核、成為正式員工,依個人績效而異。 
  3. 首年即有10天年假(滿三個月就有3天),每年一月一日增加2天,第五年起每年增加1天 
  4. 10% On Target Income 
  5. 每月高達20%的利潤分享 
  6. 年度營運成果分享 
  7. 每年2次以上於五星級飯店舉辦Workshop、外部講座、自我陶成假等訓練制度 
  8. 久任基金、運動津貼、生日禮券等多項福利

 

關於《布爾喬亞公關顧問》  

「替客戶發聲、替市場傳聲、重新定義公關顧問於產業中的影響力。」是訴諸於《VOCAL MIDDLE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一名的企盼。以「資料科學」、「顧問思惟」作為雙引擎,驅動「公關專業」,成為企業客戶「資訊(Information)、觀點(Insight)、影響力(Influencer)」的全方位供給者。  

根基於商業策略之上,以「公關行銷解決方案」為品牌造勢、為企業造市。為企業品牌發聲 (Be the VOCAL);同時定義公關價值新主張 (PR, the New Sexy)  

【布爾喬亞 歷年獲獎紀錄】:https://wooo.tw/0pg1NyY  

【布爾喬亞 品牌客戶】:https://wooo.tw/jHkyenW  

【布爾喬亞 顧問專訪】:https://wooo.tw/cMEmV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