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高雄市立美術館【討論巴德爾】跨域系列講座,敬請踴躍參加。

 

 

一、高雄市立美術館111年1月至3月持續辦理【討論巴德爾】系列講座,以北歐神話的光明之神巴德爾作為光的代稱,邀請大家從不
同領域來討論光。


二、旨揭系列講座於週日下午2時至4時,假本館地下樓演講廳舉辦。

111年1月至3月場次資訊如下:
(一)111年1月9日/看見劇場,看見光/高一華(劇場燈光設計師與教育工作者)

(二)111年2月20日/光之於文明生活:光環境的態度、審美與人文精神/李依樺(中強光電文化藝術基金會總監)

(三)111年3月6日/燈光師的工作筆記/葉明廣(影視燈光師)

(四)111年3月20日/追光尋暗:兩百年現代科技史的寓言/區曣中(國立成功大學歷史學系助理教授)

三、本系列講座票價全票150元,優惠票75元,雙場套票150元。鼓勵事先線上報名,於各場次之線上報名期限內完成線上報名者,入場將致贈慕夏星月系列藝術書籤乙張。


四、更多講座資訊請詳本館官網「《討論巴德爾》跨域系列講座」頁面:https://reurl.cc/NpjY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