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兩廳院】歲末優質推薦_陳家聲工作室《Love注入~劇場快譯通》

 

陳家聲工作室現為Taiwan Top演藝團隊之一,曾獲臺北藝穗節首獎「永真藝穗獎」,以中文戲劇創作演出為主要發展目標,連續多年針對時事創造出獨具風格的創作。本次《LOVE注入~劇場快譯通》打破以往的觀演模式,讓演員與觀眾產生高度的互動性,觀眾可依照自身洗好選擇演員要演的節目內容,甚至可以重複選擇喜歡看的片段。

 

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6kmBC_JT0

 

【陳家聲工作室《LOVE注入~劇場快譯通》】

2021.12.31(FRI.) - 2022.1.2(SUN.)

票價|700

售票頁面: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440895714261991426

跨年夜不擠人的最佳選擇_《Love注入~劇場快譯通》以多樣逗趣的愛情場景為引線,在怦然心動的情節中,向觀眾介紹劇場行話。例如劇場週、試mic、演出announce、便當call、走線、落cue、masking、遲到觀眾進場點等等。帶領觀眾一起從不同的角度認識劇場,一邊學一邊看表演,一場寓教於樂的戲劇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