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藝術文化中心「跳進名畫中的兔子—Shae插畫個展」展覽,歡迎參觀。

 

一、「跳進名畫中的兔子—Shae插畫個展」將展出插畫家Shae(徐瑋彤)一系列以兔子取代名畫人物的作品。因一次偶然的機會對喜歡的兔子突發奇想:「如果將名畫中的人物換成兔子,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就這樣充滿各式各樣的「兔占畫巢」的想像,讓原本端莊的畫作有了兔兔們進去搗蛋,像是場萌兔的名畫Cosplay盛宴,用萌度爆表的方式帶著大家一起進入可愛又充滿奇想的名畫世界!

 

二、展覽資訊如下:

展覽日期:110年11月1日至11月24日,周一至周五10時至17時,周末及國定假日休館。

展覽地點:本校楠梓校區藝文中心(高雄市楠梓區海專路142號)。

開幕典禮:110年11月2日(二)14時假楠梓校區藝文中心。

 

三、如有相關問題或欲預約導覽,請洽詢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藝術文化中心,電話:07-3814526分機22351,電子信箱:xcoffice01@nkust.edu.tw,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