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科技大學圖書館附設藝廊舉辦「城市遊牧-黃愛淳創作個展」,敬請踴躍參加。

 

【本活動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延後舉辦,待日程確認後再行公布。疫情期間,請保重你我身體健康,謝謝您。】

 

主旨:華夏科技大學圖書館附設藝廊舉辦「城市遊牧-黃愛淳創作個展」,敬請踴躍參加。

 

說明:

一、旨揭活動係本校109學年度華夏藝術季系列活動之三,邀請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雕塑研究所,擅長繪畫、複合媒材與數位動畫的黃愛淳老師展出歷年作品,其作品集結了平面繪畫與數位動畫創作,除了須彌山的靜態繪畫,更將凝結風景轉化成流動的數位動畫,包含《須彌山》、《密集夢想》、《繫弄人生》、《遊牧喧擾》,共四部曲的動畫系列作,創作多放在靜態的山景描寫與動態的影像詩,對於數位創作理念有不同的詮釋及表達。

二、展出日期:110年5月25日至6月25日(週一至週三8:10-21:10,週四8:10-16:40,週五8:10-21:10,週六10:00-17:00,週日不開放)。

三、展出地點:本校圖書館附設藝廊(新北市中和區工專路111號)。

四、開幕茶會訂於110年5月26日(週三)下午2時,惠請協助公告並歡迎所屬蒞臨參觀。

五、本案聯絡人:江淑惠組員;聯絡電話:02-89415100轉分機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