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你好嗎?」自我情緒照顧工作坊─秋季班

多久沒和自己打聲招呼、說說話了?

 

某些時刻,生活當中出現了一些難以克服的沉重壓力,讓自己陷入一些莫名的悲傷、憂慮與煩悶,放在心頭的難受好真實啊,難以與他共處的感覺更是不舒服。

 

期待你搭上這班認識自己的列車,好好地跟自己說聲「辛苦了,真是不容易!」

給自己個機會,邁向重新認識自己的旅程,找到自己面對負面情緒有效的處理方式吧!

 

1. 本活動報名完成後,將於10/11(三)前以信件通知確認面談時間,面談時間約15~20分鐘,以了解參與期待本團體之適配度,並另行通知面談結果。

2 錄取者須繳交保證金後始完成報名,預計招收10位成員。 (開課前若未招滿人數,主辦單位保留將會取消此活動的權利,若取消會另行通知。)

3 參與本團體需繳交保證金300元,參與團體結束後,保證金將全額退還。

 

  1. 講師/主持人︰政大身心健康中心江慧玲、諶冠年實習心理師
  2. 活動日期︰106/10/21
  3. 活動時間︰8:40-16:40
  4. 活動地點:身心健康中心B1團體室

欲報名者 請進入以下連結 https://goo.gl/WpBy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