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保健組醫療門診於98年轉型,改由臺北市立聯合醫院設立政大門診部,進一步提升醫療服務品質,並擴大服務範圍,與社區居民共享醫療資源。100年2月衛生保健組與心理諮商中心合併為「身心健康中心」,成為全國大專院校第一所整合生理與心理服務之健康中心,提供師生全方位之「身」、「心」服務。 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心理諮商衛生保健資源教室導師輔導、及各類身心健康促進活動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心靈健身攻略

 

隨科技的躍進,我們的世界正快速變遷,

從工作、生活形態到人際互動的方式,

一切人們舊有活動模式都被徹底顛覆。

面對前所未有的心理煩惱,我們都需要在變遷中適應,

找到幫助成長的正向力量,學習鍛鍊強健的心理肌力。

 

本次講座邀請「鍛鍊心理肌力」作者-林萃芬諮商心理師,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帶領大家逐步為心靈健身,讓我們一起找到自己的心理成功公式, 鍛鍊撐過險境的內在勇氣吧!

 

主講人: 林萃芬諮商心理師

主講人簡介:資深諮商心理師,多年來推廣心理學不遺餘力,不僅橫跨心理諮商界與企業界,更擔任文化及服務業的顧問近十年,曾受邀擔任多個知名電視節目嘉賓分享心理專業。除了提供心理諮商,也開設心理學課程,為民眾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鍛鍊心理處方箋。

日期:108年5月20日(一)

時間:12:00-13:30

地點:綜院270104教室

報名方式:名額有限,請登入活動報名系統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