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保健組醫療門診於98年轉型,改由臺北市立聯合醫院設立政大門診部,進一步提升醫療服務品質,並擴大服務範圍,與社區居民共享醫療資源。100年2月衛生保健組與心理諮商中心合併為「身心健康中心」,成為全國大專院校第一所整合生理與心理服務之健康中心,提供師生全方位之「身」、「心」服務。 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心理諮商衛生保健資源教室導師輔導、及各類身心健康促進活動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心靈藝術:繪畫創作團體

透過引領藝術創作,表現現在的你,發現未知的你,超越未來的自己。藉由為期4週的藝術創作活動,參與者均能夠盡情揮灑自己的畫筆,並能達到療癒心靈及展現自我的目的。

報名網址:https://bit.ly/2N5ttoA

課程時間:107年10月17日(三)至107年11月7日(三),每次團體進行時間為 18:30-20:30,共計 4 場次。

課程地點:本校身心健康中心4樓團體諮商室。

課程對象:預計招收6-8名,若身心障礙學生不足額時得開放一般生報名。

課程講師:李耀星 畫家(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系學士)。

備註:本活動納入107-1希望種子計劃,完整參與,全程參與團體並完成學習單者,即可登錄一次生涯軌道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