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保健組醫療門診於98年轉型,改由臺北市立聯合醫院設立政大門診部,進一步提升醫療服務品質,並擴大服務範圍,與社區居民共享醫療資源。100年2月衛生保健組與心理諮商中心合併為「身心健康中心」,成為全國大專院校第一所整合生理與心理服務之健康中心,提供師生全方位之「身」、「心」服務。 本中心主要業務包括:心理諮商衛生保健資源教室導師輔導、及各類身心健康促進活動等。

如欲查閱各項詳細業務與法規表單,請按左上角功能按鈕 Smiley face。各項公告與最新消息,請參閱以下列表。

打開「心」家鎖,尋找新自由─家庭關係探索團體

生命最初的起點,始於家庭。有歡笑、有淚水、有苦澀、有辛酸…。家人間的情緒總是牽動著彼此,如同藤蔓似的難以解開,有時自己的需要,在父母眼中,很難被理解、也很難去接受。

 

邀請你,給自己一個機會,打開自己與父母深層的密碼,找到自己最舒服且自在的親子關係;讓家人之間的愛與溫暖,重新流動起來!

 

  • 時間:5/9、5/16、5/23、5/30、6/6、6/13,每週三18:30-20:30,共六次。
  • 地點:身心健康中心4F團體諮商室
  • 團體帶領者:諶冠年、林傳陽 實習心理師
  • 招募對象:在親子關係中感受到一些壓力,對親子關係有所期待,並想進一步探索的政大學生
  • 預計招收成員:10名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4/13(五)止,請至「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完成須繳交保證金300元後始能錄取,全程參與團體結束後,保證金將全額退還。
  2. 本活動報名完成後,將於4/9(一)-4/16(一)以信件通知確認面談時間,面談時間約15-20分鐘,以了解參與期待本團體之適配度,並另行通知面談結果。